close

<2011.12.28 TOYO東洋紫外線能量淨水器>

自從來汐止居住之後,每次在洗手台放水洗臉,都會發現水並不是很乾淨,透明中帶點泛黃,跟在原本民生社區的三十年老家比起來,真是挺糟糕,虧汐止這邊還是新房子哩。

於是乎就開始尋找適合我使用的淨水器。市面上的淨水器琳瑯滿目,偶爾在486's blog上,看到486大哥推薦的這台淨水器,在不到1萬五千元的價位上,擁有五道過濾淨水手續,且又有SGS的測試報告,讓我對這台淨水器建立起了信心。

今天終於等到施工人員來家裡安裝。安裝程序很簡單,此款淨水器有分廚上型與廚下型兩種,我選擇安裝廚下型的讓廚房檯面有比較整潔的空間。

琉理台的左邊是我原本的水龍頭,因此我選擇把淨水器水龍頭安裝在右側。工人在琉理檯邊上鑽孔後,很快就把水龍頭安裝上。



 


接下來是安裝水龍頭與淨水器之間的水管


在一旁等待安裝的淨水器本體

 

淨水器的水龍頭造型還算簡潔俐落,外型挺好看的。

 

 

將淨水器本體與水龍頭之間的水管安裝好,安裝師傅預留了相當長度的水管,方便日後替換濾心時可以順利把淨水器本體拿出來。

 

 

開始水龍頭,淨水器內部的紫外線殺菌燈會開啟,水龍頭有LED亮起。

 

 

取至團購網的圖片,該淨水器有五道濾心,各有其功能。

 

第一道PP棉濾心:NSF認定之1微米PP棉可過濾鐵鏽、泥砂、膠狀物、雜質…等固體性物質。
第二道樹脂濾心:採用法國羅門哈斯食品級樹脂,降低原水中的石灰質硬度增進口感。
第三道銀添活性碳:椰殼活性碳經特殊處理與銀做結合,達到抑菌效果可有效吸附水中化學無值、除色除味。

 

 

 

 

第四道能量陶瓷遠紅外線濾心:利用遠紅外線波長,將水分子震盪重新排列成為小分子水,更容易讓人體吸收促進新陳代謝。
第五道飛利浦UV殺菌燈:利用UV紫外線2.537π波長將水中有害雜菌消滅,確保飲用水安全。
且來試試淨水前和淨水後的口感

 

 


與老婆一同喝完第一杯過濾水,雖不若市售的礦泉水甘甜,但很明顯已經比生自然水甘甜且無澀味,果然是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