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辛苦了半年,終於把手上的小筆電完成,其實真正研發時間只有短短四個月。剩下的一個月都是在搞工廠端與客戶的拉扯戰。這一個月除了找時間休息外,工作上就是還要準備下一場硬仗,另外一家更機車更龜毛的客戶再等著我面對,搞什麼東西,我這個team成了專接OEM的team嗎!?大家領一樣的薪水偏偏我老是接OEM案子,真的很不好賺ㄟ。


看了最近的新聞,關於NB的市場,消費者普遍不喜歡小筆電的性能。哈~果然被我說中,今年小筆電果然是賣不好,不景氣歸不景氣,消費者可不是笨蛋,除了要便宜,還要小,重點是還要跑一樣快,功能一個少不了,公司派若是不快換個腦袋,我看今年可要賠一整年了。


回首這半年,我的blog可是越來越悽涼,文章還是停在三月份哩,長達一季的時間,完全給他空白下去,其實真的忙到假日不敢去太遠的地方,假日除了要收發公司的mail,還要掌控大陸方面的驗證流程與狀況,隨時要跟老闆con-call,只要面對公司的mail,腦袋瓜一整個邏輯問題在我腦海打轉,搞的君快受不了我,下了班回到家十一點了,隨時要接到老闆的關注電話,工作一整個跟我的生活打架,沒時間真的可以令我喘息下來,也沒機會讓我暫時放空腦袋,短短兩天的休假,沒把心情reset,週一又開始上戰場,就這樣週而復始,所以我只能說,像我這麼重視生活的人,上半年算是白活了我.


因此今年去的地方真是少之又少,與往年比相差太大。從大陸回來將近四週,只有第一周去了趟墾丁,其餘的時間花在找房子居多,說真的也沒什麼心情像以前一樣到處趴趴走了,因為我還沒有休息夠啊。各位朋友們,請到處趴趴走之餘可別忘記老人家我啊。


這是近期去墾丁凱薩度假的"泳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