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還很早,我們又驅車來到淡水北新莊附近的大屯花卉農場,這裡是出名的婚紗拍攝場所,很多婚紗店攝影師都會帶新人來這進行外拍,所以我們也好奇過來看看.


這是從門口進來看到農場的主建築物,已經可以看到不少小橋流水庭園造景.




建築物後方是一片花草,種植不少植栽.


這裡的確有不少造景可以提供給攝影師做調配構圖用,當天過去同時間我看到正在進行婚紗外拍的新人就有十對之多.


聽說拍婚紗的攝影師很忌諱人家跟拍,所以我都沒去涉獵這些鏡頭,專心拍女王就好



我也要插一角


我們邊拍邊等一對新人正在用這台鋼琴做拍攝的場景,好在我們過來的時候,還沒有人要過來跟我們搶,呵呵~


很夢幻ㄟ,這種佈景只有在MV中會看到


有這麼漂亮的佈景可以使用,又不需要收門票,真的很棒!




可惜相機不好,拍不出浪漫的fu




這張照片我想很多人看過婚紗照也是這麼拍的吧~只是我們沒穿禮服...


再次扮演MV女角




剛剛看到一位新娘拖著裙子坐在這花圃中,我們也來湊一腳


盛開的花朵好鮮豔


隨便照也很賞心悅目啊


 君的五連拍真不是蓋的,動作都不一樣ㄟ


最後一張啦~


這邊的場景運用花海以及少許人工造景,很容易被攝影師拿來構圖,背後又可以以大屯山當背景,難怪吸引很多攝影師過來拍婚紗.




我們也學別人用一樣的角度拍


DC照不出什麼散景,囧


倚靠著白色欄杆一枚


拍完了來吃個冰淇淋去熱


好不容易我可以休息了,君幫我拍了幾張


演一下悠哉的樣子


思考?!



 這裡除了拍照,還提供烤肉場地使用,當天我們到的時候,因為拍攝的準新郎新娘挺多的,烤肉用地還被用來當作是補妝的場地.店家還很貼心的幫來拍婚紗照的新人提供換裝的更衣間,處處都可以體會到主人的用心.


店家資訊:園區地址:淡水鎮泉州厝26-3號   電話:02-26221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