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 櫻花舞>

觀察了一周的中央氣象局網站,研究了衛星雲圖,雷達回波圖,每天都要上武陵網站監看當地即時顯影,每天查詢最新格文有無報導最新的花況。出發前一天還打電話上山確認天氣概況,可惜到當天,硬是變天了。

 

很難得看到武陵農場一口氣湧現這麼多人潮。全拜櫻花之賜,粉紅色櫻花特別討喜。

 

 

每年過年除了拜年,接下來就是朝聖般的大家結伴賞櫻花。

 

 

沒有陽光的滋潤,櫻花顯得垂頭喪氣,天空不爭氣的下起細雨來,但是仍澆不息拍攝的熱情。

 

 

這次是我數次來武陵以來,園內車輛最多的一次,過了億年橋之後居然還塞起車來。

 

 

 

雖然今天沒有藍天白雲,我還是很滿足。因為今年以來我在武陵,不只看到茂盛的櫻花樹林,也見識到武陵楓紅之美。

 

 

 

 

 

這個景,令我駐足好久,就是這幅圖案讓我擁有前往武陵農場的動力啊。

 

 

 

櫻花在細雨中隨風搖曳,讓我想起中島美嘉唱的那首"櫻花舞",不就正在我眼前上演嗎?

 

 

今年身邊好多人都來武陵賞櫻花,可別忘記順便來賞紅梅,顏色與吉野櫻類似,只要別急著按下快門,一定能發現就在你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