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5 楊梅-客家庄聚餐>

年初三,君的父親在楊梅設席與眾姐妹們聚餐。這是往年沒有的活動,大概是因為今年我跟君要結婚了,我當作是藉此機會與君的親戚更熟悉一點。

 

聚餐地點位於楊梅靠近華映工廠附近的半山腰上,地點剖讓我有新鮮感,大概是射手座個性使然,走沒走過的路總上讓我有莫名的新鮮感受,況且聚餐的場地很漂亮。

 

 

 八方圓是個擁有濃郁客家色彩的餐廳,座落於楊梅市郊,原本是個三合院古宅,之後改裝成餐廳的樣子,內裝仍保持原本古厝的樣式,只是三合院外面,佈置庭園造景,可讓食客吃飯之餘,可散步賞景,小孩們可以在諾大草皮上嬉笑玩耍。

 

 

 

 

 

三合院的左面建築,也就是待會要吃飯的場地。

 


飯前,與表姊弟們聊天。

 

我則拿著新相機,把握第一次拿它外出的機會猛拍。

 

 

一旁的小歇亭。

 

 

整個餐廳正對面,是一個大湖泊。

 

 

 

 

我與君一家人還有姑丈們同桌。

 

 

眾姑姑們

 

 

姑姑們與好久不見的智璽。

 

 

君與其母親。

 

 

姑丈們都挺能喝酒的,我倒是淺嚐就好。

 

 

可愛的雙胞胎。這是第二次見到他們。

 

 

君與父親。

 

 

君與大伯母。

 

 

 

 

等同於35mm相機的24mm廣角端,照起來就是格外有氣魄。食畢,整個廣場都是出來活動的客人。

 

 

 

 

 

 

Yoyo你想說什麼呀?

 

 

一旁還有農舍改裝的禮品部,有販賣些與客家相關吃的跟裝飾品。

 

 

 

 

君邀請大家一起難得聚餐,來個大合照,說實在我很怕搞砸,因為根本還不熟悉相機。

 

 

 

 

 

 

 

 

 

君與父母親。

 

 

我與未來的岳父岳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