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7 河濱隨拍>


很慶幸自家附近就是彩虹河濱公園,雖然我跟他不常處在一起,每天都要經過這裡,卻根本沒有心神去欣賞她.


今天傍晚,準備要出發去新竹,看到泛紅的天空,跟瑰麗的雲朵,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



大概是最近工作超緊湊的,心中一直被工作壓著不放,看到這些景色很自然就放鬆,讓我會想多花點時間把視野停留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


那排房子是我想住卻買不起的河堤景致華廈,最近河濱公園水門附近再進行腳踏車道的繞道改建,所以多了些髒泥土,否則大部分時間都很乾淨.


每天都會看到的101大樓,想到即將到來的新年,不久後的跨年,它又再次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看著對岸人來人往好多"拜客",拜電影"練習曲" 之賜,讓河濱公園充滿的活力,不像以前只是單純的停車場.


對岸其實很熱鬧,鏡頭無法再拉的更近了


麥帥二橋晚上總會點上炫麗的燈光,我都尚未用相機捕捉她晚上的夜色呢


可愛的101大樓,我還在思索今年跨年要用什麼角度去欣賞一年只在你身上點放一次的跨年煙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