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台北的天空難得晴空萬里,一片雲也沒有,頓時我的心飄到陽明山上去了,真想把車開往山上悠閒渡個小假,哀~回歸現實,公司還有一堆鳥事等著我解決咧.


相機沒帶在身上,進步的照相手機派上用場,趁著等紅燈的時候,說什麼也要把這難得的藍天拍下來,現在再前往市民大道高架的路上,遠方建築物就是京華城.不過那不重要,我只要把車開向市民高架就對了.早晨的腦袋總是想的很簡單.


下了市民高架橋之後,轉往環河北路高架,這邊右手邊可以看到淡水河,還有橫跨板橋與三重的中興橋跟華江橋,天氣好的時候,我都會喵一下一旁的景色,河岸的景色跟我上班的心情可真是強烈的反差啊!


原本想說停紅燈在照相的,但是一直在高架上沒機會停車,只好邊開車邊拿著手機拍,哈!其實很危險的


對象的車道每天都是塞車狀態,我倒是很羨慕他們,可以一邊發呆一邊開,慢慢回神.我這方向沒什麼車,很快就要開往中和了.


今天天空實在太美了,讓我忍不住邊開邊拍,我可不是常常這樣啊,這是頭一次.


ㄆ!現在方向正對南方,會被從東方升起的太陽刺到


上了華中橋的引道,對面就是中和了.眼前的美景即將遠離我而去了,我要休假啦!!!!!!


終於到了壅塞的中和,這裡不聚精會神不行,很容易發生碰撞,通常我都是在這邊才慢慢回神過來的


快到公司了,在會了11/5的台北的天空,我會想念你的.


拍攝裝備:SONY ERICSSON W58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