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要在南投竹山過夜的,沒想到現在的旅遊風氣竟是如此盛,竹山惟一兩家比較像樣的汽車旅館一個星期前就訂不到房間了.真是太扯了,雖然是不景氣,旅遊風氣好像一點也不受金融風暴影響,再說,竹山是前往溪頭跟杉林溪的旅遊必經之路,原本我的猜測是冬天會去溪頭的人應該不多,但是結果也是出乎意料之外.


既然竹山跟溪頭都沒有我容身之處,那就只好選擇台中市區過夜吧.台中旅館一堆便宜又大碗,在新光三越附近七期重劃區的住宿也才1000出頭,晚上順便去美術館附近的美食餐廳飽餐一頓吧.



原本是要去"秘密旅行"的,一家知名度頗高的德國餐廳,雖然好心的老闆願意讓沒有訂位的我們先行進去用餐,但是因為時間還早,一方面我們肚子還不是很餓,二來我們也不希望吃飯有壓力,因為後面還有預約位置的客人要進來,所以作罷.無意間遇到友人推薦的這家核果美食工房.


台中的餐廳裝潢真的是很用心,好浪漫精緻的感受.



鮮脆時蔬優格沙拉,沒想到蔬果沾上優格這麼好吃


義式田園風味麵包 麵包的酥脆烤的恰恰好,很不錯吃.


法式穌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超濃郁的口感,裡面還有很多很實在的湯料喔



實在捨不得停下喝湯的動作,趕忙拍了一張繼續享用


這是桌邊的擺設,跟餐廳的風格挺搭調的.用過的衛生紙是敗筆


很浪漫的壁燈


君點的什麼名字我忘記了的烤雞排之類的排餐,我是點菲力牛排餐,兩種主菜都口味跟口感都稍微不夠細緻,牛肉肥肉太多,也比較油膩,主餐我跟君都不滿意.


約莫六點半,幾乎餐廳都坐滿了人囉


趁著去上廁所,帶著相機爬到樓上看個究竟


餐廳內到處都有營造唯美浪漫氣氛的擺設


看到很多人都拿著相機在餐廳內猛拍,我就不會不好意思啦


位於樓梯轉角上來的陳設


門口還有很多人等著排隊進來享用呢~


很多各式各樣的通心粉,超可愛的,很想自己煮來吃


女生看到都會覺得超可愛的熊布偶


君也忍不住要抱著一隻熊


自拍一枚


很敬佩店家裝潢的用心啊,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台中的知名餐廳,兩家都令我印象深刻




聖誕節快到啦,來應景一下吧


這間的服務品質跟態度都很令我激賞,我想我唯一去過的兩家台中餐廳,都讓我有差不多的感受,只能說這邊餐廳的競爭還挺激烈的,很多台北的餐廳都比不上.倒是這間的食材被我扣很大分數,下次在去"秘密旅行"重溫一下舊夢吧!


餐廳門口一景


我們順著餐廳前的那條馬路,來到附近的廣場,附近還有好多好多相當有特色的餐廳呢,讓我目瞪口呆.




台中,對我來說真是個適合吃吃喝喝的好城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