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址在苗栗縣苑裡鎮的大興善寺,由於特殊因緣,於民國七十四年六月底,遷至現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十六鄰(小地名茄冬峴,95/5再度遷移西湖度假村旁繼續拯救眾生.


去年跟君同事一起造訪飛牛牧場,從牧場旁的挑鹽古道步行到苑裡鎮的大興善寺,聽旁人說這裡很有名氣,除了信徒多,這ㄦ還提供大悲水、平安麵、素食、佛茶等與大眾結緣.去年因為走了很遠的山路,所以吃了三碗平安麵,今天中午去了通霄,所以我們順便再來這裡吃碗平安麵.


查了網路,我去年來的好像是大興善寺的舊址,不過這裡仍然會有很多信徒前來,所以搞的我不知道新舊到底是在哪?我只知道這裡有平安麵可以吃.


這裡附近是茶園,我們吃飽了再來這裡散步.


去年也在這個地方拍照.





興建中的新大門,我還是搞不懂這裡是新還是舊的.可以確定的是,我來的地方跟網路上搜尋的地方有出入.真的很囧ㄟ,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沒拍很多照片.




吃完平安麵,順便去附近的勝興車站.好幾年沒來了,所以還有點期待說.這裡有兩條路可以進入,我這次改從西湖渡假村這邊進去,所以會先到龍騰斷橋.


附近變化很大,一堆人工設施都跑出來,咖啡簡餐的開一堆,真是誇張.找個不錯的角度外觀拍了下來.


以前沒發現這裡有這鐵軌可以行走,今天來補走一下.




這次來有新發現,從這廢棄的鐵軌上可以看到對面的龍騰斷橋.上回來,附近什麼設施也沒有,更遑論下面的草皮,以前直接開車停在下放的草地旁照了相就走了,現在可不能讓人停車囉~


鐵軌只能走一小段


原來龍騰斷橋的魅力一點都不減啊




有鐵軌的地方總是會吸引情侶們做下拍照,我們也不能免俗,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平溪或是三貂嶺那邊的fu.


我們在往回走我們來的地方,照片右邊是一片停車場,這裡開始收費了.



因為一個殘存的鐵路橋墩,造就這邊的觀光資源,真是有夠誇張的,跟這邊的景色有點不太搭調.




剛剛走過的鐵軌路.


我們沿著這個遊憩區逛了一大圈,來到斷橋旁.


逆光拍的效果很差,乾脆拍剪影好了.


另外一邊的樣子.


這裡我跟君都不太喜歡,原因是觀光客真的太多啦,多到很像是去內灣的感覺.勝興車站更是誇張到的極點,因為電池都用光光啦,所以沒拍照勝興車站,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