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上一篇說的,因為新社花海整天佈置單調些,所以並沒有吸引我們停留太久.逛完也才11點.還有時間去其他地方玩.回程路上看到新社薰衣草森林的指標,我跟君都去過新竹薰衣草森林,但是新社的我尚未去過,所以我們順著路摽往新社薰衣草森林走.薰衣草森林很窩心,沿途的電線桿上都塗上一塊紫色的顏料,指示要前往過去的遊客,所以很輕鬆就抵達了.


這是入園門口的擺設,很溫馨可愛.園方還貼心的給我們塑膠手套,預防待會寵物可能會便便,相當周到.



沒想到台中新社薰衣草的地點是這麼偏僻,走了不算短的狹窄山路才到.聽說台中新社這間占地是最廣闊的.一進來看到停車場有四個還五個就可以發現了.


才將近12點,園內遊客還沒很多,因為停車場也是空位很多,我們決定在這邊用餐吧,因為沒人可以隨便選位置.


這邊擁有包廂式的座位,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親戚朋友聚會.這邊佈置真的跟我去過的內灣分店有點不太一樣.


上餐速度很快,我們點了沒多久,餐飲就送過來了,很棒的服務品質,工作人員也很親切貼心.


連菜單也很有特色喔, 一貫的插畫式風格




甜點我點的是經典香奈兒慕斯


主菜是薰衣草蜜汁嫩雞


這是我們用餐的一角,令人可以很放鬆呆坐很久的木製涼亭造型


一旁還擺放用香草做成的醬料跟香料油可以搭配套餐食用


檸檬草柚子冰茶



用完餐我們開始四處走走


一旁有賣很多花草的衍伸性產品,這個好像是精油海鹽吧,我應該不會去用這種東西


有很多種香味,不懂這東西要怎樣使用?泡澡使用嗎!


園內有好多好多小裝飾品,都很可愛精緻.這是投信的郵桶


這是蓋風景郵戳的地方


其實園內佔地比較狹長式的,沒有我想像中大


販賣吹泡泡水的地方,原本會有一個服務生在這邊對的電風扇吹泡泡,營造很浪漫的情懷,我照的時候就沒看到了.復古的風扇搭配泡泡水的夢幻造型,佈置的很好看所以照下來了.






寫好許願便籤,掛在一個沒有人會掛的地方吧,我想到把它門掛在樹幹上,哈哈~






我跟君各寫了一張串起來掛上,我們的願望一定都要實現喔!!!




一旁有倚著山坡地的薰衣草田


登上薰衣草田最高處




爬上薰衣草田最頂端,有個許願樹,掛滿了遊客寫的願望.




薰衣草森林不論是在內灣或是新社,園內總是特別涼爽,徐徐的微風吹來格外舒服愜意




Yoyo今天真的很不開心ㄟ,不知在鬱竹啥


很可愛的木馬,但是不可以騎上去喔


回到園內,我跟君迫不及待要吃他們的花草冰淇淋,過了中午大家用完餐,買冰淇淋的人比剛剛多好多,我點了香草跟我最愛的薰衣草口味,很清爽不會粉粉的冰淇淋最好吃.


隨拍




很樸實味道的腳踏車


我很喜歡這個布質燈籠造景,其實園內絕大部分的佈置我都很喜歡,創辦人庭妃與慧君真的是很細心佈置他們夢想的田園.也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這是剛進來販賣周邊商品的地方,我們在裡面買了明信片.入門卷是可以抵用園內消費的.當然這種消費方式也是絕大部人比較可以接受的.


一旁的看板,充滿薰衣草式風格.














把寫好的明信片投在信箱中


不知道君寫給我什麼


我想到可以把Yoyo放在小鞦韆上,哈哈!!!


Yoyo不太領情的樣子


在會了薰衣草森林,我想我以後還會過來的,因為他真是一個有用心跟愛心的一個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