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在新聞報導下聽說新社有花海可以來看,奇怪我以前怎都沒聽說過新社有花海這回事.看到電視上的畫面,讓我當下計畫要過來這邊瞧一瞧.這兩週爬了些格文,似乎來過這拍照的攝影愛好,都說要早點來,因為人實在爆多,所以今天為了要過來這邊,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多早,比平常上班早一小時起床.所以七點起床,七點半多從新竹出發.


先前來過新社古堡,在新社附近迷了小路,這回到是駕輕就熟,前一天晚上還研究一下備用路線,以免到時候遇到大塞車,可以走其他條路.好在早上還不致於塞車,只是在新社欲到紅綠燈的路口會小塞一下.比預期的狀況還要好很多,也順利的把車開到會場指定的停車場.


 才剛下車,我迫不及待拿起相機拍下我最愛的藍天白雲.唉呀~中部的天空果真就是這麼爭氣,每一個角度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車停妥之後,我們往會場走,這邊還規劃了一些市集,給觀光客享用當地的小吃,還好人不算多也不算少.


穿過市集之後, 便是一大片的花海景致,整個心情伴隨著花海的繽紛愉悅了起來.整個花海區域範圍規劃的相當廣大,期間的走道也很寬敞,人多也不至於太擁擠.


這是從花海中央往剛剛過來的市集拍過去,果然人潮有漸漸增加的趨勢了.



君開心的要我拿起相機拍下這美麗的感動,配合著藍天白雲,更加耐看了.


這邊是波斯菊區域


周圍都是人,不知道該如何閃避人潮構圖,還有那討人厭的電線桿


花田間的走道相當寬敞,九點多到這邊還不至於人山人海.


這是什麼花我沒去記他,囧




整個會場分成兩大區塊,每個區塊的花田有三種花.種類有點少ㄟ.






黃色不知名花.持續囧


每種花都這樣要合照一下.有些花田會有騰出一小部份缺口不知做什麼用處的區域,我們兩個乾脆掠過護欄拍照.事後發現這樣是不被允許的行為,因為工作人員看到會警告喔.


Yoyo今天看到花海精神沒比較好,可能中部天氣比較熱吧.


純淨的藍天,搭配花田,真是心曠神怡啊.


照特寫比較適合帶長鏡頭吧,可惜我的增距鏡在車上沒帶下來.


又跑到花田裏面拍照, 嘿嘿...




最近好像跟花海很有緣,上週才去大溪花海農場,聽說台北士林官邸還有菊展呢,不過我不敢領教,北部人口眾多,士林官邸動線又比較狹小,恐怕是人拍人吧.




試試拍花的特寫吧,不過都沒拍出覺得ok的,又是囧.


真想把電線桿砍掉


YA~我們終於來到新社花海啦


人物特寫系列


是怎樣? 都在吐舌頭


還有一些區域我沒過去,好像是販賣農產品之類的攤位,我就沒過去參觀了



驚見賣氣球的小販整個氣球全部都昇空了,眾人都在看,也覺得好笑.我想小販應該氣翻了吧,今天生意甭做了.畫面中間其實是一堆汽球的"縮影"




人越來越多了,這也表示也差不多該走了


臨走前隨意拍些特寫,不管花朵有沒有"賣相"了








覺得可惜的是,會場區域盛大,但是花種太少,就三種而已,所以怎麼看就只有三種顏色,有點單調了些.沒來過的人還是可以過來看看,還是會有其他不錯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