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為了補足當天去大溪花海的漏網鏡頭,我的相機很早就沒電池了,真是怨嘆現在的鎳氫電池品質的大不如從前.好在北投肉鬆很盡心盡力的把大家出遊的片刻回憶一一捕捉下來,真是感謝他了.


眾家人都來上一張吧~



這張作成縮圖頁,好像比較耐看


感謝D80擁有遙控功能,可以不間斷連拍


北投肉鬆的小女兒元元真的很會擺pose喔


大溪花海農場的花海,真是令人看了心情格外開心


八年級生也愛上拍照,人手一台DSLR發現小麻豆的可愛.


幸福之鐘製造浪漫


一同出遊享受親情愛情的氛圍


唉呀~又被偷拍了.原來從後面看我的背後是長這樣啊


來張嘻哈照吧,但是我承認是失敗的,因為是假嘻哈...


裝可愛連小元都看不下去了啦.失敗又一篇.


協調多了這張


看的出來我也很忙碌





<<製造歡樂的十連篇開動啦>>


第一式


第二式


第三式


第四式


第五式


第六式


第七式


第八式


第九式


第十式.好了,真是夠了




大溪花海農場現在也有動物區囉~瞧,這頭乳牛好溫馴喔


咖啡園,我好好奇咖啡豆尚未採收的樣子是什麼


"乳牛車"嗎!?




下面那兩位太over了吧


看不下去了...


好友三劍客?為何是三劍客?我也不是很懂ㄟ


好了,來張正式一點的吧.


甜蜜一家人喔,幸福啊~~


<<換設計男控制連拍?>>


第一拍


設計男也按的太明顯了吧


第二拍


第三拍


第四拍


第五拍 : 如何我跟君pose也不少吧,平常有再練啦!


北投肉鬆說:拍的再多也不忘要自拍啊


這是阿哲頭一次跟北投肉鬆連拍演出


<< 裝娘篇>>


第一重


第二重:北投肉鬆你也太超過了吧


第三重:這張畫面比較平衡些了


第四重:好友篇


離開大溪花海的搞笑連拍之後,我們隨即來到大溪老街附近的大溪橋


這邊路過總是很多人,我沒下來走過,今兒個是第一次,我對這邊很好奇.記得幾年前,這邊半個人也沒有,現在可能是因為這條老橋改建,帶動老街的繁華.


大溪橋上留影




小元很開心,因為有帽裝可以穿






象徵天長地久的陀螺旋轉不停


親子篇


大家都嘴饞,品嘗黃日香加熱魯豆干


晚上,位於桃園南崁的燒烤KTV, 真是好奇怪的組合,不過的確可以製造很多歡樂


讚喔~大家有機會要來試一下


新婚夫妻篇


作什麼都很認真的兩位


好幸福的一家人




就在歌聲與燒烤味中,結束的滿滿的一天旅程,大家一定要常常聚會好嗎!不要三五年才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