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老同學聚會之旅,可是千呼萬喚.我們三位很久很久沒有同時間出現一起出來玩了,好像有四年了吧.這次是北投肉鬆提議的,當下我也同感隨即聯絡了設計男.大家都還需要配合另外一半不定時的加班跟輪班,所以很不容易橋到這一天可以大家都有空的日子一起出去.


前一晚我先到新竹找君去了,所以早上我是往北的方向到大溪.賴了一下床,君居然沒提醒我,變成我最晚到了.今天天氣超不穩定的,先到的已經遇到飄雨情況發生,但大家還是等我到了再決定要不要變更計畫.為了來大溪,大家都很早就到了慈湖陵寢, 應該說是"兩蔣文化園區",現在已經改名了.北投肉鬆有提到附近的"愛情故事館",所以我們先去那邊逛一下,邊逛邊等看看雨勢會不會停止.


愛情故事館,之前好像有聽說過,不是挺有印象的,這邊的造景很容易謀殺很多快門.


這是建築物的外觀一景



這是裡頭的裝潢一角,讓我想到日本橫濱港的紅磚mall裡面的威尼斯的街景.當然比起來還是日本的精緻多了.這裡的小多了.


裡面佈置了很多關於婚禮相關的佈置,配合上文字讓人了解婚禮的習俗以及浪漫的愛情故事.


裡面的佈置許多都是運用具有某些時空背景的陳設,勾勒出婚禮對人的印象.


設計男也爬上歐多麥上.


肉鬆跟小元.


君配上貴氣的椅子.


我只知道這裡是大黑松小倆口蓋的,所以裡面某個角落擺了很多關於喜餅的介紹還有他著名的牛軋糖,但是不解為何要蓋這個愛情故事館.


今天不知怎麼的,外閃跟光圈快門搭配的不是很好,所以照的不多.倒是雨也停了,我們在走到外面的露天造景照相.


很可愛的庭園.




自拍時間到.


既然雨勢有停止的跡象,所以我們依照原定計畫,前往附近的大溪花海農場


小元元挺上相的喔


很久沒來大溪花海農場,今天的花況稍微少一點點.


其實天氣好的時候,這邊真的是超漂亮的.可能今天有下雨,遊園的遊客不至於太多,也比較好拍照.




可能是聖誕節快到了,已經可以看到園內樹立起一棵超大聖誕樹.


遠遠就聽到遊客爭相敲打幸福之鐘,終於輪到小元上場啦.


我們也要幸福喔~


但是不要有暴力啊!




D80+旅遊鏡, 設計男拍的很開心厚, 對我來說太重了


能夠同地點看到這麼多花的,只有大溪花海農場跟之前去過位於羅馬公路上的桃源仙谷.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大溪花海,因為"花海"比較壯觀,呵呵~


S602搭載獨家廣角鏡片,最遠端畫面周圍會散掉




終於輪到我們合照啦~


君帶著小元一起合照吧!






天空開始出現晴朗的跡象了,真是太好了.


園內很貼心的提供造景供人拍照用,聽說這邊也很吸引新人拍婚紗照,今天倒是沒看到半對.




這張有點花海的味道了


我也要跟花海照張




因為喜歡攝影,我也開始喜歡上花海了.


君跟最愛的波斯菊

小元再鬧脾氣了,說什麼也不看鏡頭!



大家在忙什麼?






小元很專心的走路完全不理會我


園內還有雙向馬路,可以提供雙層巴士直接開進來


中午我們在園內用餐,除了豐盛的主菜,還提供無限量供應的沙拉吧,算是很實惠.


用餐完畢,我們繼續繞行剛剛未走完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