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不是要寫海龍珠有多便宜多好吃吃了還想再來.而是用照片來呈現出和君的專科同學一起出來聚會的喜悅.畢竟一年頂多見面一到兩次,難得有機會,這回除了前一晚聚餐,還在Roger家喝了幾杯.可能大家喝的不夠過癮,隔天剛剛好還有空閑,所以繼續續約囉.


昨晚喝到有點晚,這年紀,實在經不起這樣熬夜,出來續約吃飯是OK,但是還要比誰遲到最晚的要請客,那就太超過了.原本應該是睡到中午的我,為了這莫名的打賭,居然十點多就要起床,我的媽啊~雖然來這邊的路很熟,不過為了怕遇到不可抗因素,比如說塞車,還是早早起床,火速趕來.


今天天氣還不賴,原本以為會是下雨的壞天氣,結果居然是晴空萬里.



基金公路上沒什麼車...


其實是因為剛好紅燈,被我拍到,不然其實一路上還是人多車多,多到爆,真是北台灣週休二日的惡夢.


往內瞧,完全感受不到經濟的不景氣.一堆前來海龍珠吃海鮮的人潮.我想,大概周一到週五大家省吃儉用,週休二日說什麼也要花錢就對了.


光排隊就要等好久,好無聊,亂拍一通.


哈~終於大家都到齊囉,連最可能遲到的人都到了,真是一點也不像話.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疲憊咧~強顏歡笑.


Roger & 不知道結婚已經一年又二個月的乃樺


明昭 & 惠芳 少男少女組合.(會這樣說是:誰叫我是最老的)


還有最常在blog出現的這兩位.


吃飽喝足不在話下,倒是連二續約實屬難得,大家有空要多聚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