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接連下了四天的雨,看來只要冷氣團南下,伴隨著就是溼冷下雨的天氣.要在見到台北的藍天白雲,可能要好一段時間吧.


在台北,很少看到漂亮的藍天白雲,可能大清早還有點機會,對於每次睡到中午的我,應該是無緣了,況且北部常常空氣品質不好,要看到的機率更是渺茫.唯一比較確定的是,只要颱風來的前夕,就會有出大景的機會.


繼上一篇我用W580i拍下上班途中台北的藍天,今天又找到前幾個月,在公司頂樓拍的藍天白雲,這天,難得看到台北有這麼美麗的天空,每週拿著DC往外跑的我,都沒見過如此美的天空.哀~莫非我的S602真的運氣超不好的~


這天的雲,超有立體感的,可惜的是相機不在身上,只能用手機拍下.



從頂樓往東方拍去,遠處尖尖的是101大樓,以及跨越新店溪的華中橋.


另一頭往南,可以見到遠處的八里觀音山,還有新光摩天大樓.這是我今年看到最美的天空,真是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