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海龍珠吃飯的時候,我腦袋已經在計畫待會要去哪逛了,難得來到北部濱海公路,當然不能就這樣回台北啦,最近海角七號正夯,范亦臣唱個國境之南很得我心,那就順著心聲,我也去走走國境之北吧,畢竟墾丁不是想去就可以去成的,住在北部的我,當然去富貴角容易多了.徵詢眾人的意思,於是吃飽大家一同上路啦~


上回來已經是一年半前,不記得這邊有立一個這樣的牌子,剛好最近國境之南太紅了,來這個位於台灣島最北端的國境之北,也挺跟的上潮流的吧~



上次跟君來已經是傍晚了,我們沒能走到燈塔,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了.


因為還有人沒趕到,我們邊等人,邊買個石花凍解解饞.原來石花凍吃起來跟愛玉好像.


終於等到人都到齊了,大家一起往燈塔方向走.遠方是石門鄉有名的石槽海灘,也是知名的拍攝景點,可惜今天稍晚北部有下雨跡象,此刻不見日光也無藍天,不然去走一趟石槽海灘也挺不賴ㄉ.


看來這邊完全沒有金山跟萬里的人潮,剛剛從金山來的路上可是一堆車啊!



約莫十五分鐘,已經可以看到富貴角燈塔的一隅了


要大家說好不看鏡頭拍照的,看來大家都很生疏,不太會詮釋"有故事的人"


這張稍微好一點,不過其實是我在偷拍啦!


算了,還是來一張正式的合照吧!大家很難得到這麼遠的地方踏青喔.


這張有點矯情ㄟ~有人還在偷笑!


終於漸入佳境了,可見大家都很少照相喔,不怎麼會演戲!



背對著海景再來一張吧


現在是夫妻組


少男少女組


演技派組


眾姐妹來一張


今天海象不佳,天色也暗的很快,照不出好看的景色


Roger擺酷喔




終於來到著名的富貴角燈塔,我好像是第一次來.不知怎麼,以前唸書的時候都沒來過,可能是以前景點的標示沒像現在這麼清楚,一直不知道要怎樣走到這邊來


我怎麼覺得綠島的燈塔比較有感覺ㄟ,可能是少了陽光點綴吧.墾丁的燈塔看來是最大的,找個時間要去墾丁走走了.


這張被抗議後面的人太小,所以又照了下面那一張.好再有外閃加持,不然最後一個人的臉一定是黑一片.


這張每個人都照到了,可惜沒叫大家找個動作擺,不然有點像是拍偶像劇場


雖然達成久未來到這邊的心願,只可惜很快就天黑了.


趁著大家繼續往前走,我跟君兩個人在後面慢慢照


演一下最近很紅的那部電影的pose.


大家走完一圈後,就各自解散,我跟君仍然沿著原路走回金山,因為我不想跟淡水的車潮撞在一起,反正從這往淡水跟往金山的距離是一樣的,從金山還可以走二高回台北快多了.


君想吃亞尼克,反正也很久沒來吃了,我就允諾來嘗一下,君超開心的~



很整潔的店面



真搞不懂,這內湖就有開了,還跑到萬里來吃


可能比較晚了,觀光客都走光了,現在終於有空的座位讓我們很悠閒的找到自己想做的位置.


這裡有低消,一人80NT, 我們點了三塊蛋糕.


<<北海道草莓>>


<<德國布丁>>


<<金字塔>>


下午的海鮮還沒消化完畢,今晚吃這三樣就夠飽囉.


君超愛吃甜食的


不一會就光潔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