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父母常常帶我來四獸山,兒時的記憶,父母是從松山商職附近帶我走上來.現在市容變化太多,已經分不清楚當初是怎麼上來的.


今年跨年前夕,本考慮帶君來這看101跨年煙火,由於登山口很多,又不確定哪一條比較適合走,晚上黑漆漆,也不確定哪裡比較適合觀賞101,所以作罷沒過來.


好幾年沒獨自一人出來外拍,趁著傍晚還有想出門的欲望,我就專程過來走看看這條越來越具有知名度的四獸山步道之象山步道.這裡是拍101大樓夜景的絕佳取景點.


離象山最近的登山口是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附近的登山口.我再附近繞了一小圈,才知道要搞清楚這並不難,因為附近的路標都很清楚.


登山口一角


不管是登山路口附近,或是步道途中,都有明確的標識



步道其實都有路燈,原來晚上來這也不用害怕,信義區的登山步道真的設備很齊全.甚至連洗手間都蓋的很漂亮.



來到從前在網路上blog看到的著名拍攝點.才五點,已經有人在卡位囉.



免強拍了幾張,因為我不打算長期抗戰,主要是走走步道,熟悉這ㄦ的環境,真要認真拍,可要絡人ㄧ起來卡位比較不寂寞.





再走幾步路才嚇人,碩大的涼亭邊,靠近欄杆處擠滿的不是人,是一堆單眼相機.我很自卑的從旁繞過去.看起來像是某攝影團體的集體活動.當中也是有人拿跟我一樣的相機,有點小安慰



大家都在這邊等夕陽落下.


看樣子今天空氣很濁,這些人恐怕會有點小失望吧.



沒有黑卡,用手當黑卡試試看.




走到沒人的地方自己慢慢摸索.到是蚊子越來越多了.有點受不了.



就這樣一邊走下山,ㄧ邊看到有好的角度,就停留一會ㄦ.




下次誰要去這邊拍的,揪人可以找我ㄟ.


今天我是從地圖二號入口上去,繞了一圈從一號出口下來.如果不停留的話,應該30~40mins可以走完這一小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