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辦了高鐵一日遊.大家都是為了可以作高鐵,報名相當踴躍.好在我剛出差回來,可以趕上這個難得的機會.


雖然我住台北,也知道高鐵首站在板橋新站,但是ㄧ個板橋新站搞的這麼大,就算是路過不走進去也不知道怎樣坐高鐵,所幸公司很貼心,特別在公司準備接駁車.為了坐這個接駁車,得五點半就到公司,怎麼明明只是要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搞的好像是要去花蓮台東似的.當然如果能到花蓮那就更好了.


今天美其名是要去騎東豐鐵馬道,下午在去新社古堡.雖然都去過了,但是上面提過,因為是坐高鐵去,fu不一樣.但是連續幾天的大雨,讓今天的行程也是大打折扣,比如說,下著大雨,在雨中騎腳踏車,只能跟君兩人雨中撐著愛的小傘漫步.下午的行程也是取消,改去台中市科博館. 好在科博館沒讓我失望,個人很欽佩科博館的用心,可以適時的更新館內的佈置與介紹,讓我這第二次去,還是覺得驚艷.


因為一整天下著雨,我看這裡只能貼貼高鐵上的照片了.


人在高鐵月台,但是心在床上



雖然想睡覺,不過我還記得我正在等坐高鐵,所以拿著相機到處拍.垃圾桶不錯看.



我要做的班次"101",上次這麼早起作火車的時候是去要去花蓮的.平常九點半才到公司的我,十點可能都還在吃早餐.今天四點半起床,六點就在吃早餐.



這是高鐵的票,比起日本或是國外,票面真的沒啥姿色.建議高鐵可以外包給供應商設計圖案,整體感受是很重要低.



很像飛機上的用餐桌,這邊發現上面有車廂的服務資訊,挺貼心的設計呢.標示著哪個車廂有廁所或是電話等等.


剛好要做的班次進月台囉,來個搶拍高鐵的英姿吧. 手持真的不好抓快門,會手振,又想拍出列車呼嘯的動態感受,好難.






看來只能這樣草草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