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沒有來新竹香山附近的青青草原了.今早把君送去上班之後,我也不急著回台北,索性把車開往香山這邊,拿著我心愛的相機,去捕捉一下我從未捕捉到香山的美景.


此刻的台北應該還是細雨綿綿吧,但是新竹海岸這邊可是晴空萬里,這是住在台北所沒有的上好天氣.我從市區中華路,慢慢往香山方向開,一段時間,我有點忘記這邊要怎麼走了,好在新竹在觀光景點都會標註在公路指標上.


上山途中,標示就少了許多,好像這個景點還是會有很少人知道的感覺,我還有點怕走錯路.好不容易看到青青草原的路口,第一個感覺是怎麼還是沒啥改變,路口處就可以看到施工載具跟工程車往來奔波著.莫非我來的時間點不對,現在剛剛好在整建施工哩.


青青草原的標示很清楚,但是正在施工.



好在除了施工區域,草原還是存在的,本想折返的,好在我有步行進來探個究竟.


草原一旁正在等待架設的屋頂,可能這邊正準備要搭建休憩娛樂的建築吧,看著等待架設的屋簷外觀,蠻有休閒風味的.


這我看不出來是要蓋啥,只能下次來才能見真章了


回望走來的地方,今天除了我一個賓客來,連個溜狗的人也沒有.


某些區域的草皮也已經枯死,看來這片草皮還要重新復育才行.






走到草原的另外一頭,也能看到施工人員在作業,才讓我知道原來要進來這篇草原不只有一個入口,只是另外一頭我搞不清楚要怎樣開車過去.看來新竹市政府才開始要著手建設未來頗具觀光潛力的地方


新竹風很大,草都被吹向某一個角度.


草原上工程車走出來的痕跡反而讓平靜的草原多一點生動的感覺.


還好風大,不然走久了可是會覺得熱,新竹的天氣實在不錯.


看到天空有架飛機,好奇把他照了下來,不過仍然好小看不太清楚.


新竹市政府的建設可要加油啊, 雖然一直有默默在建設,但是我覺得速度真的好慢.


施工人員也正在拍照存證哩.


這個入口處已經蓋好一半的建築,我猜測是以後的公共洗手間吧.


目前還是無法使用的


入口處剛進來一部份區域留作植栽苗圃,看來這次新竹市政府是有心要把建設一次做好的樣子


在會了青青草原,半年後我還會回來這邊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