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君的同事一起到位於尖石鄉的天然谷溫泉用餐,很久沒有來尖石鄉了,就連內灣我們也沒再來過,因為我們不喜歡太過分的商業型態景點.由於是吃中午的,原本預定要早起去新埔拍柿餅的,結果君賴床,推遲到十點半才出門,早上的美好陽光就此錯過啦.


經過內灣來到尖石鄉這段路我很熟,所以約莫半小時多我們就到了,好再我們不是最後一組人到達的.哈~



再等人到齊的時間,我隨便拍拍,好像沒啥景色可捕捉的.所以幫忙拍君跟同事.


嗯,小白今天終於恢復白色的,在艷陽下,雖然比不上保養徹底的白色系車車,但是我已經很滿足啦,因為那是我用血汗換來的潔白..因為昨晚去竹北體驗了一下DIY洗車的工坊,可以參考這裡,有賞心悅目的環境可以用便宜的金錢洗車,聽說台北也開分店了.好了, 我離題了~


很無聊的看著一旁的小孩子們開心玩著


附近養殖池內有好大隻的錦鯉魚,我應該沒說錯吧,真的是超大隻,大到很想吐.


大家都在觀看這邊的養殖魚


傳說中的鱘龍魚


餐廳前的庭園


YOYO依然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大合照,小朋友比大人多的樣子,大家幾乎都擁有甜蜜的負荷喔!




















遲到的人請大家吃冰




這就是鱘龍魚的長相,超大隻,伸長幾乎接近一公尺.我猜一隻的量可以提供給很多桌的客人食用吧


餐廳旁到溫泉區的一角


從溫泉區接待處往下可以一覽無遺溫泉區的佈局


原來這邊的重頭戲是洗溫泉,大人好像都不願意下水,開心的是小孩,抓到玩水的機會了.




很像鳥居的迎賓門


尖石鄉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原住民文化的點綴




店家資訊 : 天然谷溫泉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天然谷 25 號 / 電話: 溫泉部/03-5841321 餐廳部/03-5842246 / 傳真:03-5841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GO G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